界_外生枝.

吾生梦幻间,何事绁尘羁。

弑神(1)

宋戚旭x沈雁      重生1v1


“宋威旭,我说过我不是好人,只要你敢,我一定不会对你手下留情。”

“你是不是觉得所有人都好骗,可你漏了我。”

“我什么都没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宋家势力大,我连命都不要了,还害怕你区区一个宋东海?”

“威旭你别这样,我真的怕了。”

“我沈雁这辈子算是栽在你这了。”



“雁子,你笑一个呗”

“喂,雁子,我说要不然……咱俩试试?”

“雁子,你不要逼我。”

“不要这样叫我。我求你了雁子,我们好好过日子不好吗?算我求你了。”

“沈雁你是人吗?”

“我输了。”

“天冷了,大雁要南飞了,谁也留不住。”


【自言自语絮絮叨叨】

以上都是重生前的渣男语录

要记得在后面写到,如果记得的话。

我只喜欢小甜甜,虐放在以前吧。



宋威旭没想过,自己居然还能活着。

睁开眼的那一瞬间连自己都认为那场车祸只是一个梦,头疼欲裂。

仓促的铃声打断了回忆的进程。

他拿过床边的手机,手机的款式让他莫名其妙的熟悉,却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在哪见过,屏幕显示的联系人没有备注。

“喂?”声音中带有一丝刚醒的哑然。

听筒那头传来的男声清冷而耳熟

“宋威旭你小子怎么还没来上课?”

“上课…?”

宋威旭想起自己在公司忙碌的样子,何来上课一说,刚愣神便听到一声嗤笑传来

“…你小子不会是放假放傻了吧?快点,我的英语还没写,等你答案啊,我先挂了。”

宋威旭听着那头的忙音这才反应过来看向手机显示的时间。

2118年上午7:48。

这是八年前的时间。

给他打电话的…难道是以前的林浩…?!!

他不但没死,还回到了八年前。


什么事都还没发生

什么事都还没变坏

也许还能重来一次。

亲情友情,他一个也不想再失去了。


沿着记忆中仅存的那一点痕迹

宋威旭很顺利的习惯了自己年轻的身体

那么健康,那么美好。

车祸来得突然,一瞬间他居然感到痛快,他能以这样的姿态停留在四十岁大关。

出车祸之前,他刚被查出来得了胃癌,都是趁着年轻奔往国外交谈生意日夜应酬不醉不归,不规律的作息让他落下了病根,床上的人来来去去的换,身边没个知心人,中年时的他,已经是福布斯排行榜上一抹色彩,可事业越是顺利,他的心也就越是空虚,因为曾经填满他整个世界的人,永远停留在了他的十八岁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